【新唐人2012年1月15日讯】黄历新年就要到了,为了感念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洪传大法,台北上千名身心受益的学员,星期日(1月15号)齐聚士林官邸,祝贺李洪志师父新年好,现场有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腰鼓队及合唱团等表演一同欢庆,场面真挚又热闹。

全体法轮功学员:「恭祝师尊新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好,恭祝师尊新年好。」

星期天一大早,天空飘着细雨,所幸活动开始前,天公作美,让法轮功学员得以带着最诚挚的心,远隔重洋,向创始人李洪志先生表达尊敬和感恩之意。

活动策划人 廖晓岚:「一方面感念师尊对我们的慈悲苦度,将这么珍贵的法轮大法传给我们,一方面也是藉这个机会能够让更多人看到法轮大法的美好。」[采访时天国乐团在演奏]

天国乐团的乐音响彻云霄,腰鼓队的鼓声震天动地,明慧荳荳园的小朋友纯真可爱,所有人在合唱团的带领下,唱起喜气洋洋的贺年歌[一小段表演,voice延续作背景音],学员们娓娓道来他们修炼法轮功的心路历程。

法轮功学员 谢女士:「在日本留学的时候学到法轮功的,因为当初我出过一场非常大的车祸,七年来都医不好,是在日本留学的时候,一个医学系博士班的女孩子介绍法轮功给 我,我在学了之后,一个礼拜之内身体就有非常巨大这个改变,我等于是从一个即将,即将死去的生命得到大法。」

法轮功学员说,虽然炼功后身体健康,但最重要的,还是「真、善、忍」的理念,升华了他们的心性与道德。

法轮功学员 徐同学:「同学、同修都说我改变很多,所以同学还满多,有些都说他想要接触法轮功。」

法轮功学员 陈先生:「好比说我们开车,以前看到前面有塞车,要走不走,有时候会很火大,会叭叭叭,那你修大法之后,那气自然就不会生气了,无形之中就不会生气。」

新的一年到来,法轮功学员的期望也很不一样。

法轮功学员 张先生:「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已经迫害12年了,我们很希望能够赶快让大家知道事实的真相。」

法轮功从1999年720开始,受到中共全面的抹黑与血腥迫害,至今仍有很多人被谎言所误导,因此,学员们期盼,在新的2012年,能有更多的人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辉模 陈宇平 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