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亚太台2012年2月28日讯】从一开始,王立军出逃美领馆事件就让中共当局陷入空前的危机。而王立军提交给美国官员的内幕资料,更是让惯于封杀 事件真相的中共束手无策。最近又有消息说,中共官员担忧王立军事件造成巨大冲击,开始寻找中共垮台后的可能退路。我们记者的独家分析报导。

最近,一位匿名的大陆读者向《大纪元》爆料,王立军提交给美方的资料有6部份。包括薄熙来家族的贪腐证据;薄熙来、周永康密谋搞掉习近平、并得到中共前任 党魁江泽民支持的计划等。数据揭示,薄熙来掌权后将把所谓的「重庆模式」推向全国,清洗胡温派系、民间资本家、异议人士,再来一次「文革」。王立军还搜集 了薄熙来指示和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以及政法系统下达的对法轮功及异议人士的镇压文件。

稍早时候,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发表资深媒体人比尔·戈茨(Bill Gertz)的文章披露:中共要求美国归还王立军交给美方的材料。这也间接证实了这些内幕资料对中共的威胁。

《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时事评论员 蓝述:「因为它不知道王立军交给美国什么材料,那王立军也不会傻到他交了什么材料给美国,他全部告诉北京。他可能告诉一点,但大部分可能不会告诉,这样的话,这个主动权就不在它(北京)了。」

最近,深受王立军事件冲击的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频频在媒体上「亮相」,引来外界猜测。

实际上,江泽民、周永康、薄熙来等人早已因为迫害法轮功在多国遭到起诉,根本不可能得到外国庇护。「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指出,王立军、薄熙来涉嫌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在中共面临崩溃的情况下,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要寻求自救,只有一条路。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 汪志远:「第一,停止一切迫害,坦白交代他的所犯罪行。第二,举报或收集他人的犯罪事实,向追查国际提供有效的证据,为他将来面对审判时获得赦免、获得宽恕(做准备)。」

目前,随着《九评共产党》一文发表而引发的三退大潮越演越烈。在《大纪元退党网站》上公开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的人数,已经超过一亿一千万。

退党义工 阿芳:「我希望所有的政府官员、大陆的民众,真正的退出中共邪党。用笔名、化名、小名都可以,自己也可以上网退,上动态网,写在钱上花出去也可以。真正的退出它,才会给家人和自己有一个真正美好的未来。」

新唐人记者 常春 李谦 肖颜 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