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亚太台2012年1月13日讯】真善忍国际美展已巡回展览全世界100多个城市,日前在南投揭幕,画家们描绘写实法轮功修炼人受到不公平的对待,仍能在讲真相中呈现坚忍不拔的精神,画作中的人物场景栩栩如生,跃然纸上,震撼与会贵宾。

真善忍国际美展南投开展,画作中修炼人只因坚定信仰就遭受迫害,令台湾的执法人员感到不解。

台中监狱副典狱长 辛孟南:「这样的好人要把他抓进监狱关起来,然后又给他酷刑叫他转化,难道好人多不好吗?这个是我不能理解的。」

木雕刻家 刘昌宏:「在一幅无家可归的画作中,看到小女孩背着书包,她回到她家门口却不得其门而入,因为父母亲被迫害、被抓走了,目前当今21世纪最文明的社会当中,还在继续遭受迫害,这点是我们一定要去唾弃。」

南投县议员 廖梓佑:「我想世界的潮流,现在民主社会一个提升,希望中共能够真正去重视到人权。」

画家们将自己的亲身经历或所见所闻写实描绘,展现修炼人坚忍慈悲的精神,感动艺术同好者。

拯民艺术分校老师 谢春华:「大家观赏的时候,能够从作品体会出来画作要表达的属题,像天人合一、静夜、还有孤儿泪、像悲喜泪这些、转法轮。」

南投文化局长 游守中:「真善忍这样一个精神,发个传单来去倡导这样一个法轮的一个事实面,我觉得这张画里面,真的是把这次画展的主题,能够把他诠释的最为淋漓尽致。」

导览人员 陈建良:「他为什么在全世界造成这么大的轰动与震撼,那是因为修炼人大善大忍以及坚定无畏的精神,对生命有一定的领悟才能够做到。」

这次展出43幅画作,展期到2月8日结束,想看国际级美展民众,得把握机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汉昌 林秋月 台湾南投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