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2年2月11日讯】2月10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就王立军被捕事件,发表了致中共官员公开信,呼吁立即停止参与迫害法轮功。追查国际 负责人汪志远表示,早在2009年,追查国际就公布了王立军参加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对于王立军一夜之间成为阶下囚,他丝毫不感到惊奇。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我们发布这封公开信的目地,是通过王立军这样一个涉嫌迫害法轮功极其严重的犯罪者目前的结局,这么一个阶段性结局,来告诫中共参与迫害法轮功的各级官员。”

2009年底,追查国际公布了一份令人震惊的证词,一名持枪警察说,他亲眼目睹了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全过程。

证人录音:“不打任何麻药,刀在胸脯上,手一点也不抖,直接戴着口罩拉出来。当时我们一人拿一把手枪在旁边站岗,这个时候已经拉开了,然后她就嗷的大叫一 声,那个女人就嗷..大叫一声,说法轮大法好。这个时候,那个医生、军医犹豫了一下,然后看了我一眼,又看了我们的领导一眼,然后领导点了一个头,他还继 续把血管…先摘的是心脏,然后再摘的是肾。当心脏的血管剪动一下,她就进行抽搐,非常可怕的,我给你学下声音,反正我也学不好,撕裂的撕裂的那样式的,然 后就啊啊… … 就一直张着大嘴,睁着两个眼睛,张着大嘴。哎呀...我不想再讲下去了。

证人同时揭露,他在为锦州公安工作期间,锦州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命令对法轮功学员“必须斩尽杀绝”。

证人录音:“当时王立军,现在的重庆公安局长,下死命令'必须斩尽杀绝'。”

针对网上关于王立军向美国领事馆披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证据的传言,汪志远表示,传言有可能是真实的。

追查国际负责人汪志远:“这个我觉得完全有可能,因为王立军他没有任何法医学这方面的就学和任职的经历,但他却担任了现场心理学、心理研究中心的主任,这个中心又是参与了活摘器官,那当然他可能会掌握一些证据。”

汪志远还表示,虽然有传言王立军曾向美国申请政治避难,但根据美国的法律,参与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是不可能得到政治庇护的,他呼吁所有还在继续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官员立即停止迫害,并收集、揭发他人罪行,走一条自新自救之路。

新唐人记者曾铮纽约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