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今年5月份以来,海内外已有两万多人控告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专程来港参加七一大游行的广州维权人士黄燕,因为声援高智晟屡遭迫害,她表示正着手在大陆真名诉江。

参加七一大游行的黄燕表示,同行的六个大陆朋友被中共公安抓捕,部分下落不明。对于诉江大潮兴起,她表示支持,也准备以真名诉江。

广州维权人士黄燕:〝如果不是江泽民,中国不会腐败成这个样子。如果不是江泽民,法轮功不会被活摘器官,这些残酷迫害人类的事情不会发生。这都是江泽民一手造成的,我愿意,包括所有我认识的朋友都乐意起诉江泽民。〞

她还说,应该人人都起诉江泽民。

广州维权人士黄燕:〝江泽民的所作所为,都是残害中国人民来的。现在包括所有底层的工人、农民都愿意起诉江泽民。〞

香港资深传媒人武宜三强调诉江是一个大快人心的事情。

五七学社主编武宜三:〝江泽民可以说是罪恶滔天,是一个完全的卖国贼。在镇压法轮功方面他是一个刽子手,镇压法轮功方面罪恶累累,血债滔滔,应该按照中国的法律制裁他。〞

他还表示香港推动诉江有正面意义,对在街头围堵法轮功的香港青关会等亲共团体,是一个震慑。

新唐人记者梁珍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