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方面是没有实质内容的坚决否认,一方面是悄悄的对调查设置各种障碍。

2006年8月,在澳洲的墨尔本,国会议员维克多·帕顿(VICTOR PERTON)邀请大卫·乔高在一个论坛上发表演讲,结果中共领事馆向所有的国会议员发信,要求他们不要参加这个论坛﹔2006年9月,在芬兰的赫尔辛基,芬兰议会的人权委员会接到中共使馆的电话,要求他们不要和大卫·麦塔斯见面会谈﹔2007年5月,在以色列,特拉维夫附近的BEILINSON医院举办一个关于器官移植的讨论会,邀请麦塔斯先生演讲。结果中共使馆向以色列外交部和卫生部施压,要求医院取消这一活动或者是取消对麦塔斯的邀请.

中国的那些器官移植中心的网页内容也悄悄的在发生变化。不少关于器官移植的数量和等待供体时间的记录被删除或者修改了﹔有的网页消失了。不过,在对互联网的各网页历史内容存档的互联档案网上,还能查到一些中国移植网站删改前的记录。

精致化的反面宣传同样被用来针对调查。2007年6月,具有中共背景的香港凤凰卫视制作并播出一个名为“对‘大卫’调查报告的调查”的电视片。……不过有意思的是,这个电视片破绽百出,恰好反过来证明了独立调查报告的真实性。

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报告引用的数据之一,是中国医疗器官移植协会副主任委员石炳毅在中国官方的“健康报”2006年3月2日“器官移植要设高门槛”一文中提到的数据。石炳毅在这篇采访报告中说,“全国至今已实施各种器官移植9万余例,仅去年就进行了近万例肾移植、近4000例肝移植。”然而,在凤凰卫视的节目中,石炳毅矢口否认自己曾经说过这样的数据。

……

大卫报告中引用的石炳毅的话的原文在互联网上还有据可查,而且被其他中国国内媒体转载。而来自中国医学会器官移植学会其他专家给出的相似的器官移植统计数据,也在中国政府的媒体网站上比比皆是。这些数据与健康报2006年报导中引用的9万余例的数字互相呼应。

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报告中的另一类证据是对中国大量医生的电话调查记录。在被调查的医生当中,很多承认自己使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作为器官移植的供体。广西民族医院的卢国平医生就是被调查的医生之一。凤凰卫视节目采访了这个卢国平医生。卢医生在采访中承认接到了调查员的电话,承认被问到了录音中的问题,但是否认自己做过那样的回答。

(凤凰卫视采访卢医生)广西民族医院医生卢国平:“她问我那边是不是用的是法轮功的那些器官,我告诉她,我说我并没有参与这方面的手术,不知道他们器官是怎么来的,这方面我没办法回答她。”

(调查电话录音)
  调查员:那你的同学有没有跟你说过,他们做的都是这种法轮功的,是不是啊?
  卢医生:有些是法轮功的,有些是家属捐献的。
  调查员:喔。那现在就是说,我想找这种,给我的孩子找这种法轮功的,你估计他能帮我找到吗?
  卢医生:那肯定能够找得到的。

(凤凰卫视采访卢医生)广西民族医院医生卢国平:“他在这个报告里面说,你们以前用的法轮功供体是从监狱里面还是从看守所里面拿的,它里面说我的回答是从监狱里面拿的,但是当时我的回答并不是这样的,我的回答是我们医院没有这种资质,我本人也没有这种资质,所以不可能拿任何器官。”

(调查电话录音)
  调查员:你们以前用的,是从哪里找的?是从看守所,还是到监狱哪?
  卢医生:从监狱里面找的。
  调查员:监狱里啊。他那种都是那种健康的法轮功,是吧?
  卢医生:对对对。肯定是选好的,才能够做吧。因为这种东西做了要保证质量。

……

加拿大著名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我觉着他们的那个电视片很有意思。看到他们把这样一个回应放出来,如此愚蠢的回应。我觉着在某种意义上这正是(对指控的)的一个确认。我觉着,如果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全力否认他们自己网站上的信息,或者有录音在案的事实,那么,很明显,我想我们是抓到其要害了。”

结束语

随着越来越多的证据被报导出来,许多政府和国际机构开始关注此事。

2008年11月,联合国禁止酷刑委员会第四十一届会议在日内瓦召开。委员会发表的总结性报告明确要求中共说明镇压法轮功以来中国大量增加的器官移植手术,及无法解释的巨大的器官供体的来源,并责成中共立刻就此展开调查,起诉和惩罚所有涉及人员。

而这一切真相的揭示,缘起于发生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手术台上的一件小事。

2006年4月13日,苏家屯事件的女证人,一位参与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眼角膜的医生的太太,在美国的国家记者俱乐部的新闻发布会上以录音的形式讲述了这样一个真实的故事。

(安妮录音)“……我丈夫有记日记的习惯。他在日记里,有一篇日记是这样写的:当这个病人昏厥之后,他用剪刀剪开这个病人衣服的时候,从衣服的口袋里掉出来一包东西。他打开一看是个小盒子,里面有个圆的转法轮的那个护身符。上面有个纸条,写着:祝妈妈生日快乐。

我丈夫受了很深很深的刺激……”

这位在昏迷中被摘取器官的法轮功学员永远也不会知道,发生在她弥留之际的这件小事,惊醒了这位医生做人的良知,从而揭开了一个惊天黑幕。但是,要彻底终结这个罪恶,需要更多人良知的惊醒。这个前所未有的罪恶,将许多无辜的生命置于生死之间﹔而面对这个罪恶,每一个人的选择,会将整个民族的良知置于生死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