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亚太台2011年3月6日讯】之前在苗栗举办的台湾灯会上,有一群法轮功修炼者所展示的灯区,运用巧思智慧,藉由各式花灯和文艺表演,向群众展示修炼法轮大法的美妙境界。带您去看看。

美丽的法轮图形,是宇宙的缩影。台湾的法轮功修炼者透过各式花灯和文艺表演,向观众展示法轮大法的美好,参观的民众都表示感到很平和。

游客:「心里觉得非常平和、很安详!烦恼能够暂时忘却。 」

游客:「看了让人觉得很平静。感觉起来可能对你整个精神上会有一点提升跟启发!」

从事技术研发工作的嘉义法轮功学员,谈到自己的修炼体悟。

建设公司董事长 庄逸中:「我们里面最高的法理就是真善忍。真,就是要讲真话、说实在话,不可以欺骗人;要真实的去讲。」

带着满心喜悦欢唱的,是台中天音合唱团。

台中天音合唱团 团员 宁晓燕:「我本身个人是曾经拿过重大伤病卡,而且是长期的吃药;那之后这个问题就完全解决。而且它(疾病)困扰我的时间有十几年。平常时间,就是在学法、修炼当中。我终于了解甚么叫自在!我也很希望别人都能够一起来听到大法的美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