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元宵节来临,中国大陆民众纷纷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恭贺佳节,他们感谢李大师传出的法轮大法使人道德回升,给人类带来光明和美好,希望法轮大法能够传扬得更加广泛。

陕西民众康素平说,她2012年开始接触法轮功学员,发现他们真诚善良、处处为他人着想,在人最无助的时候,他们会很无私的帮助你。康素平感谢李洪志先生传出的法轮功使人类道德回升。

陕西民众康素平:〝恭祝李洪志先生元宵节福寿安康、快乐吉祥,衷心希望伟大而非凡的李洪志先生所创立的法轮大法可以进入千家万户,遍布世界的每一个角落,让更多的人得益于法轮大法 。〞

大陆建筑工程师贾新福表示,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对个人、对社会都是有利的。

大陆建筑工程师贾新福:〝在当今乱世中,有法轮功学员这么善良的群体,这是黑暗中的一道曙光。我们应该感谢李洪志大师。元宵节到了,我衷心祝愿李大师节日快乐,事事如意!〞

黑龙江老人陈老太也在元宵节特别向李大师表达节日问候,她感谢法轮大法给她带来了福份。

陈老太:〝我今年80岁了,身体健康,精神头可好了,80岁的人头发油黑,年轻人都羡慕,这都是我天天念法轮大法好带来的福份,我原来多年的病都念好了。〞

1992年5月13号,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首次将法轮大法传出,如今已传遍世界114个国家和地区,国际社会为表彰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的杰出贡献,给李洪志先生颁发的褒奖达2000多项。中共1999年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全面迫害,17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平和理性的向世人讲述迫害真相,揭穿中共谎言,现在越来越多的中国人站出来讲述他们所经历法轮功的美好。

新唐人记者李韵、周天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