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讯】美国国会最近举办了主题为〝中国广泛使用酷刑〞的听证会。法轮功学员尹丽萍讲述了她在辽宁〝黑监狱〞遭受集体性侵并被录像等恐怖经历。美国国会议员赞赏法轮功学员的勇气,认为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等人必须受到应有惩罚。

法轮功学员尹丽萍:〝等我醒来的时候,我身边已经躺了3个男人,左边一个,右边两个,床上还站着两个男人扛着摄像机给我录像。头上有男人,脚下也是男人,一群男人对我性侵害的同时还给我录了像。〞

尹丽萍是中国辽宁法轮功学员,因为修炼法轮功在中国曾7次被抓捕,6次被迫害到奄奄一息,3次被判劳教。她更曾被马三家劳教所秘密转到沈阳张士劳教所里,专门对女法轮功学员进行性迫害的一所黑监狱。

4月14号,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CECC),在国会大厦举办主题为〝中国广泛使用酷刑〞(China’s Pervasive Use of Torture)的听证会。已从中国大陆逃亡到美国的尹丽萍作为证人在会上发言,描述了她当年在张士劳教所男牢,遭受令人发指的轮奸等群体性侵经历。

尹丽萍回忆,2001年4月19号,她和另外8名女法轮功学员被马三家秘密转押到张士劳教所的黑监狱。9位法轮功女学员被分别投入9个男牢。为抗拒被性侵,她和另一名法轮功学员邹桂荣拚命冲到走廊,但男犯人们蜂拥而上,对她们野蛮殴打,将她们抓回各自房间。

尹丽萍:〝上来一群男人打我的脸、打我的头。然后把我的衣服全部拽下,衣服到了脖子这里,裤子在我的脚面上,其中有一个30多岁的男人骑在我的身上,就是打我,一群人过来打我。〞

尹丽萍被打昏,遭遇男犯人们的群体轮奸,并被录了像。

原陕西电视台记者马晓明:〝把女法轮功学员投到男犯人的号子(牢房)里头,叫男犯人肆意凌辱。好像德国法西斯、日本战犯呀,我好像还没听到过这样的例子。〞

在马三家劳教所,尹丽萍还曾被注射不明药物,导致双眼短暂失明,并被多次野蛮窒息性灌食,几乎失去生命。而仅她认识和了解的法轮功学员就有10人被迫害致死,30人被马三家劳教所迫害得一度精神失常。

她向美国国会议员展示了法轮功学员王杰、邹桂荣的照片,她们都已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

尹丽萍:〝我们3个互相有约定,如果我们3个谁能活着出来,(一定)要讲出这场迫害,要全世界的人都知道。〞

尹丽萍控诉,前中共党魁江泽民下令对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政策,打死算自杀,导致无数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残、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尹丽萍还向美国国会递交了一份参与迫害她的部分责任人名单,其中包括江泽民、薄熙来、王立军、闻士震等中共官员,以及参与迫害的狱警等共41人。

美国会议员CECC主席Chris Smith:〝必须追究犯下性侵害罪行的中共官方人员,不能放纵他们对人民、包括对法轮功学员的性侵,她们几乎被迫害致死。〞

美国国会宪法和民事司法小组委员会(Subcommittee on the Constitution and Civil Justice)主席、众议员特兰特•弗兰克斯(Rep. Trent Franks):〝你们的努力不会白费,只有神知道你们今天在这里作证的成果。你们担当起了责任,让你们的善和对人类的承诺在听证会上成为主导。〞

美国国会及行政部门中国问题委员会(CECC),由熟悉中国事务的22位美国官员组成。出席听证会的美国国会议员们对尹丽萍敢于站出来揭露迫害的勇气表示感谢和赞赏,并强调: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及其追随者必须得到应有惩罚。

采访/陈汉 编辑/李谦 后制/舒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