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亚太台2012年8月18日讯】互联网上这几天疯传「人体展第一展览公司」的一份「免责声明」,声明中承认这家公司获得的尸体,是来自中国警方。这份声明传出后,引起了中国网民的质疑,纷纷要求中共当局做出解释。为此,全世界再次把目光聚焦在薄熙来和谷开来身上。究竟背后有什么黑幕?带您一起来了解。

谷开来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案子审理后,虽然官方没有宣判结果,但是,连日来,外界一直质疑,谷开来谋杀海伍德的真正黑幕是「贩卖人体器官和尸体」。因此,薄熙来主政大连时批准成立的「人体塑化工厂」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不久前,「人体展第一展览公司」,在它自己的网页上发布了一份免责声明,声明中承认公司获得的尸体是来自中国-警方。声明中说,第一展览公司(Premier Exhibitions)无法独立证实这些尸体、人体部份、器官、以及胎儿和胚胎来源,是否来自中国监狱被处死的人。

从8月14号起,这份声明在中国大陆以及国外的网络上疯传,包括新浪博客、天涯论坛、华商论坛等等。

针对「免责声明」中披露的尸体来源情况,记者采访了大连刑警大队人员。

记者:「网上疯传国际人体展免职声明,尸体来自大连警方,所以,我才打给您们。」

大连刑警大队人员:「我不太清楚这个事情,好像没有。」

记者:「那么这些年,就说,一些尸体像死刑犯,包括法轮功学员那些都提供给哪里?」

大连刑警大队人员:「那该送到哪里就送到哪里。」

时事评论员邢天行表示,在中国,警察没有独立做事的职权。

时事评论员 邢天行:「中国的警方我们也知道,是不是它有权力能够自己随便就把这个尸体就去出售?它中间有什么样一个协议?它应该首先经过当地的,尤其是最高的政府部门的支持。」

总部设于美国亚特兰大的「人体展第一展览公司」,在2007年的一份文件中曾经表示,尸体来源和「大连医科大学」的教授隋鸿锦直接有关。「第一展览公司」代理隋鸿锦的人体展,不仅经营人体展,同时还在网络上出售塑化的人体和人体器官。

1999年,隋鸿锦是「哈根斯大连尸体工厂」的经理,和主要负责人及操作人。一年以后,,隋鸿锦和哈根斯分道扬镳。后来,隋鸿锦开了一家自己的公司「大连医科大学生物塑化有限公司」,同样做尸体加工和人体塑化。

邢天行认为,真正给他们批复,成立尸体加工公司的是大连市政府部门,也就是当时主政的薄熙来。隋鸿锦不管在哪个公司,他都非常清楚尸体的来源。

邢天行:「尸体这个问题这么严肃,它在外面一出现,上面追查起来,他们就做不了了。所以这个后路他们早就想好了。所以,这么多年下来能够安然无恙的一直在做,而且对于办公司这个人来讲,他认为他们这个都是很合法的。至于尸体具体能不能确定身份,他们是不去承担这个责任,因为一切都由政府包办了。」

《大纪元》新闻网获得消息,薄熙来作为大连市长,为迎合江泽民镇压法轮功的政策,大量接收在北京上访而被扣押遭遣返的法轮功学员,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成为罪犯的天然人体器官库,谷开来联合英国商人海伍德,利用他熟悉国际贸易、法律运作,在国际上利用黑道,非法贩卖器官和尸体。

新唐人电视 陈汉 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