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亚太台2012年8月19日讯】日前开庭的谷开来案,再度引起了国际社会对于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及买卖尸体罪恶的关注。华府法轮功学员日前(17日)在美国国家记者俱乐部举办R记者会,呼吁国际社会共同调查事件真相,并要求中共开放所有劳教所、监狱及相关设施,让国际独立调查团进驻中国调查。

谷开来谋杀英国商人海伍德一案上周在合肥开庭。华府法轮功学员认为,中共的公开庭审只是做秀。

华府法轮功学员 吴女士:「我们怀疑这个案件掩盖的真相就是薄熙来、谷开来、还有英国人海伍德他们直接参与了迫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且贩卖法轮功学员尸体、做尸体展。」

在新闻发布会中,法轮功学员根据海外媒体和独立组织调查报告指出,从1999年江泽民镇压法轮功之后,先后主政大连和辽宁省的薄熙来为升官,主动要求把大量滞留在北京的法轮功学员移送到了辽宁关押。同时,在大连,先后有两家尸体塑化工厂成立,尸体来源极可能是附近的劳教所和监狱。薄熙来的心腹王立军在任锦州公安局长时,也曾直接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而海伍德从90年初就成为薄熙来和谷开来的圈内人。

今年5月,美国国务院人权发表各国人权报告,首次提到有关法轮功学员在中国被活摘器官的事件。基于各方证据,华府法轮功学员发出紧急呼吁。

华府法轮功学员 吴女士:「要呼吁的就是国际社会共同调查这件事情的真相,并且要求中共开放所有劳教所、监狱、以及相关设施,让国际独立调查团进驻中国去做独立的调查。」

新唐人记者 王凯迪 美国首都华盛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