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2年9月2日讯】新闻周刊(335)中共实行〝注射死亡〞和〝死刑车〞的做法,一直都是国际社会关注的焦点。中国大陆著名搜索网站——百度百科在解释〝注射死刑〞时,引用一位自称开〝死亡执行车〞已经两年的网友见证说,很多死刑犯是在死刑车上被注射药物,有的死刑犯在还没有死亡的情况下,就被火化了。

这位自称开〝死亡执行车〞的网友描述,死刑犯被注入两种药物:一种是麻醉剂,一种是让心脏停跳的药物。约1分钟后,死刑犯开始抽搐,越来越强烈,最后逐渐平和,持续时间为5分钟至8分46秒。

这位网友还说,如果在路上执行注射,那么,犯人可能还没抽搐完,也就是大脑还没死亡就被抬上了火炉火化。

美国耶鲁医学院教授、肾脏专家徐建超医生,向《新唐人》介绍了脑死亡的意义。

肾脏专家徐建超:〝脑死亡的意思就是说,你脑子没有中枢活动了,脑子已经彻底死亡了,因为心脏停跳以后,不表示就是说这个人已经死了,停了心脏以后10分钟内,要能将心脏从新恢复的话,这个人完全可以存活下来。有一个很疑问的就是说,打完药以后全身抽搐,这个事有点不可思议,因为最少在西方国家他注射的那种药都是比较平和的。〞

徐建超介绍,正常情况下,注射药物后,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然后由专家确定,是否真正死亡,并填写死亡报告书。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根据这位司机的描述分析,死刑车到了火葬场,为什么会迫不及待的将尸体火化。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这些都值得我们去深思,中国卫生部副部长黄杰夫在2009年就曾表示说:囚犯不是人类器官的合适来源,如果要摘取他们的器官,必须获得囚犯的书面同意。这个在某种意义上,等于变相承认了中共活摘死刑犯器官现象的存在。〞

2006年6月15号,美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今日美国》,发表题为《中国制造注射死刑执行车》的报导,文章表示,中国使用注射死刑执行车,是为了更便捷、更完整、更有效的摘取、买卖死刑犯的器官。

〝大赦国际〞也曾表示,和执行枪击的死刑相比,使用〝注射死刑执行车〞可以更快捷和有效的进行器官摘取。〝国际大赦〞收集了强大的证据显示中共警察、法庭和医院,涉入器官交易,并对此表示抗议。

毕业于美国〝西奈山医学院〞的病理专业王文怡博士向记者透露,1995年开始,美国开始举行这方面的听证。

病理专业博士王文怡:〝就发现他们实际上在死刑场的时候,他就有一组医生在那等着,就等着这个人枪毙、挨了枪子还没完全死呢,他就上去,去把这个人就像夺过去一样,然后就做摘除器官的,美国当时国会听证的时候,有好几个例子,有个叫王国奇医生宣誓讲了,他当时所见到的。〞

王文怡表示,王国奇透露,他曾在刑场及火葬场直接观察,死囚被枪决后立即被送上救护车,肾脏在两分钟后取出;随后,他和另一位医生一同前往火葬场,在火化炉旁的小房间里,取下死囚的四肢、胸前和背部皮肤,放置于生理盐水中进行低温保存,供烧伤患者使用。他透露,他也剥离过死囚的角膜和其他组织。

林子旭:〝其实中共活摘并贩卖人体器官的这种恶行由来已久,尤其是在开始了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打压之后,这种恶行达到了登峰造极的阶段,中共的官员为了获取暴利变得不择手段。〞

最近由多位医学界权威人士共同撰写的新书:《State Organs: Transplant Abuse in China》 (暂译: 《国家的器官: 移植虐杀在中国》),在今年七月上市发行,中共活摘器官的犯罪事实,得到了国际医学界愈来愈多人的证实。

来自美国的肾脏专家盖博瑞.丹诺威奇 (Gabriel Danovitch),和美国生物伦理学专家亚瑟.凯博兰(Arthur Caplan),以及加拿大、以色列、澳洲与马来西亚等地,最具医学与政界专业的权威人士在新书报告中,提出多项事实与数据佐证中共官方不实的说法。他们还指出,这些器官是来自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强制摘除。

采访编辑/常春 后制/王明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