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亚太台2012年5月24日讯】从王立军、薄熙来事件到陈光诚的出逃,让中国民众一步步看到中共体制下的黑幕与腐败,近日更传出各地民众,纷纷签 名要求无罪释放法轮功修炼者,或联名支持控诉非法迫害。黑幕与贪腐的揭露,让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明白真相,而选择站在良知的一方。

近来中共高层内斗丑事,大戏一幕幕上演,越来越多中国人民看清楚何为善何谓恶,更纷纷以行动表达民意。河北省的300名村民代表联名上书,要求当局释放同村的法轮功修炼者王小东。对此,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易蓉接受采访时表示,像这样全村集体支持的案例,就像整个中国的一个缩影,它代表了民众的心声。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 易蓉:「我相信所有的民众其实都非常了解法轮功是好人,是修炼真善忍,是向善的,对社会、对民族的身体健康、对民众的道德提升,都有非常大的好处。」

除了河北省之外,尚有辽宁朝阳地区、抚顺清原、以及秦皇岛昌黎县上千名民众,纷纷联名上书要求无罪释放法轮功学员,与申诉当局的非法迫害。不仅如此,近日中共官方与党校网站更出现「倒共」或「推翻共产党」的字眼与图片。

纽约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 易蓉:「以前是迫于中共的淫威,大家是敢怒不敢言,现在退党已经达到一亿一千六百万人的时候,我觉得民众的胆子是越来越大,大家也都看到了中共解体是不可避免的。」

纽约法拉盛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的义工们也向记者表示,近来中国大陆民众越来越明白善恶了,以前费尽口舌才能劝退人,现在往往一两句话就能劝退。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义工:「真相资料,以前给他们是不要的、拒绝的,现在很多人敢拿,再一个呢,有的人可以停下来能够听,有一部份人是退了,有一部份人拿了真相资料后,回去了解一下也是做一个铺垫,对以后退党起到铺垫作用。」
另一位义工阿姨也表示,自从王薄事件以来,她感受到大陆民众真的觉悟了,他们越来越看清共产党邪恶的本质,以及它带给13亿中国人的危害。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 义工:「我那个真相录音都是王立军薄熙来这个事件把他曝光,他们群众都在听,听了还有自动点击退党、退队、退团,还有要求看九评(九评共产党)。」

她还表示,现在很多民众不但自己退,还帮全家人三退,事后含着泪水要求给义工阿姨一个拥抱,表达内心无限的感谢。

新唐人 记者 文赞 郑浩 纽约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