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中共1400例污蔑法轮功的真相《全集》:1999年4.25以来, 江泽民政府发动了前所未有的宣传攻势,利用一切机会大肆攻击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所采用的谎言、欺骗手段和规模令人震惊。很多不知情的群众受蒙蔽。我们收集整理了部分被揭穿-的谎言,希望读者公正地评判。

很多人也许听说过,江泽民集团在99年7月20日开始对法轮功进行大规模的迫害时,在大陆花费大量的人力,炮制出一个所谓的1400例,指控说,炼法轮功炼死了。可是他们-抛出的这1400例,不允许任何第三方的调查,更不允许法轮功学员表达自己的意见,这种一言堂的说法就如同文革时刘少奇被扣上叛徒、内奸、工贼的大帽子,是冤假错案。其实,对于这1400例,一些当地的法轮功学员进行了调查,他们调查的案例都显示这是栽赃陷害。

即使退一万步说,假使这1400例都是真的,那么在中国有大量的人群炼法轮功,即使按照江泽民集团大大压低的数字,也有200万人。法轮功从92年传出,到99年7年间,假如死了1400人,平均每年200人,即使只有200万人炼法轮功,那么每年死亡率是万分之一。大家知道日本是一个长寿的国家,他们的年死亡率是千分之六,这也差出60-倍。所以这反而证明炼法轮功死亡率大大降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