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亚太台2012年6月9日讯】十三年来,法轮功,在面对中共倾国家之力,施以最残暴手段的迫害下,非但没有被摧毁,法轮功学员对真、善、忍的坚定信仰,反而让全世界的人们更加认清这场迫害的真相,进而同声反迫害。今年是法轮大法洪传廿年,日前,中央广播电台节目主持人杨宪宏,特别专访法轮功人权律师朱婉琪,通过访谈,让更多的华人听众,对法轮功的修炼有了更深的认识。

央广节目主持人 杨宪宏:「法轮功的学员,在中共倾国家之力用残暴的手段镇压的情况下,不但没有被摧毁,而相反,许多法轮功学员的坚定信仰,让世人改变了「中国人没有坚定 信仰」这么一个一般印象,有良心的人们开始为法轮功来辩护,法轮功在全世界的范围内,也得到人们的尊敬。今天的节目里头。」

收听范围覆盖中国大陆的华语广播节目,专访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谈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年。主持人简短的开场引言,勾勒出十三年来,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历程。

的确,长达十三年的时间,在香港、台湾各个景点,无论寒暑,都能见到法轮功学员不间断地向往来的大陆民众讲真相,一走一过,世人越来越明白,这一群修炼 真、善、忍的团体,要告诉他们的真相是什么,越来越多清醒的生命,一起同声反迫害。

今年五月三日,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更首次公开在新闻网站上发表文章-「选择」。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他的『选择』,题名为『选择』的经文当中特别提到这几句话,他说,人不要选错了方向,讨好邪政会上魔鬼的当。大法从中国已传向西方,了解真相才是得救的希望。那这几句话,我们身为弟子的理解,也就是告诉目前仍在世界上,在中国遭到严重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也好,还有中国大陆的中共正在进行迫害也好,我们希望,所有中国大陆的人民,能够了解,在中国变局,现在经历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时刻的时候,人们都在做正邪较量的最后的选择。」

央广节目主持人 杨宪宏:「这样子一个洪传二十年这样的日子,然后李洪志先生等于是用另一种方式来表达出他的思想,跟现在这个局势,是一种巧合呢?还是你觉得这是有一种因 缘际会、还是什么原因?」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 朱婉琪:「除了遵循真善忍原则之外,我们也非常深信,这场迫害、还有打压正信的,势必走向失败,而在二十周年传法的今天来讲,法轮功学员所认识到的时局,是目前中共已经维持不了这样子的镇压,可是却有很多人因为中共的毒害,如果你还不了解法轮功的真相,而帮忙迫害法轮功的话,你就是上了魔鬼的当,你甚至因为你迫害了修炼人,将来的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个果报会到你自己的身上,这样子的天象走到今年,可以说是越来越明显了。」

半个小时的节目,资深媒体人和法轮功修炼者的焦点访谈,从五套功法的介绍、法轮功对心性修炼的基本要求,谈到修炼人对佛法正信的坚定。在法轮大法洪传二十年之际,别具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