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亚太台2012年4月29日讯】去年,亚洲七千多位法轮功学员齐聚中正纪念堂,排出壮观的创始人法像,震撼许多民众与大陆游客。今天(29号)超过七千位的法轮功学员,原地再现排图奇景;有不少民众特地打听消息,一早就到现场,捕捉珍贵画面。

七千四百位法轮功学员端坐广场,身穿赤橙黄绿青蓝紫等十几种颜色上衣,在一万零八百平方米的空间,有序地排组出法轮功创始人法像。

去年在电视上被法轮功学员壮观排字震撼,梁先生这次提前向学员打听消息,前一天就从高雄北上,准备捕捉珍贵画面。

民众 梁先生:「我说,我看到你们去年排字,我觉得感觉不错,想要来,他(法轮功学员)这次就跟我通知了,昨天就来了。」

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排像,游小姐说。

民众 游小姐:「这么大的凝聚力跟能量,很惊讶,整个场面有惊讶到。因为其实没有看过排像,所以很难去想象要怎么样去排出一位师父的像,来到现场才发现,原来是这样一回事,就会觉得好奇妙喔。」

这次有上百位来自日本、香港、韩国、马来西亚的法轮功学员参加。年近花甲的学员迟女士说,

日本法轮功学员 迟女士:「我在日本的医生来判断,就是五种疑难杂症之一嘛。今天九年后这种状态,九年之前是躺床卧枕的状态,所以现在来参加,法轮功的,无论是师父排像也好,或者是出去弘法讲真相,我为什么做呢,因为师父救了我,所以我要报恩。」

同样充满感恩,这位研究抗癌的日本博士,修炼法轮功十四年,这次特定来台两天,用行动展真相。

日本法轮功学员 朴先生:「做为一个大法弟子,能够排出师父的法像是再荣幸不过了。中国人,他不知道法轮大法是甚么,受到中共邪恶的栽赃陷害,他们对法轮大法持偏见,我们一方面向世人讲真相,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好,再一个是让他们知道,法轮大法为什么在中国受到迫害。」

与去年一样,七千多位法轮功学员帽袜统一,一小时内就定位拍摄。不过,期间下起阵雨,但没有人离席,没有人交谈,整个活动四小时。

台湾法轮功学员 陈先生:「神圣,美好的,你会感觉很纯洁,脑筋里面没甚么杂念。」

台湾法轮功学员 林先生:「很慈祥,慈悲,就觉得坐在里面非常舒服。」

不同国家,不同年龄的法轮功学员,拥有相同的祥和。主办方说,设计图历经三个月修改,并用了三天前置作业。七千四百名法轮功学员成功在华人指标景点,再度展现谢师壮观图。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宇平 陈真 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