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3年04月01日讯】布莱恩.约翰逊曾经是美国西雅图地区著名的资深电视主播,在观看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西雅图麦考剧院3月30日的演出后,他表示,演出绝对精彩,而中共领事馆过去对神韵的干扰和阻挠被证明完全是徒劳的,而他也从神韵的演出中感受到了希望。

布莱恩.约翰逊退休前是西雅图地区著名的电视和电台主播,有长达50年的播出经验。他表示,神韵精彩的演出,以及在当地受欢迎的程度,让他感叹中共旧金山领事馆过去对神韵的干扰和阻挠是何等的徒劳。

退休资深电视主播布莱恩.约翰逊:〝大约一年前,中共旧金山领事馆要求西雅图市议会不要让神韵上演。现在我打开节目册,看到神韵受到几乎所有的联邦众议员,两位联邦参议员,多位(西雅图)市议员,多位县议员,还有(华盛顿)州议员的欢迎。这表明,最重要的是,艺术是可以超越政治的。〞

惊叹于神韵艺术对于人心的鼓舞,让布莱恩想更多了解中国文化。

退休资深电视主播布莱恩.约翰逊:〝我们对中国历史了解的很少,我们对中国文化知道的很少。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各个皇朝的覆没,黄河泛滥。这就是我们知道的全部。神韵演出让我思考原来(中华文化)这么深厚。”“从演出中我觉得这五千年的文明是由一种思想贯穿成的,这种思想认为有比我们人更大的事物,虽然我们不知道那是什么,但是我们却在毕生寻找。〞

布莱恩表示,神韵演出绝对的精彩壮观,而让他感受最深的,是从演出中看到了希望。

退休资深电视主播布莱恩.约翰逊:〝尽管有时会感到绝望,但(演出)让你感到我们内心深处有一种力量,可以克服这种绝望。因此就会有希望。即使你在大街上被暴徒攻击,你仍然会感到会有许多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