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4年12月22日讯】继拍摄《小鬼头上的女人》和出版《阴道昏迷》后,前《纽约时报》摄影记者杜斌再次出版新书《马三家咆哮》,揭露了中共马三家男子劳教所罪恶。杜斌说,虽然法轮功问题是中国最敏感的议题,但出于人的良心,他无法沉默。

继揭露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罪恶之后,身在北京的杜斌,再次在香港出版了这本新书《马三家咆哮》,讲述了一名求救信的主人翁,一名遭受马三家男子劳教所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2年前的万圣节,一封来自辽宁省马三家劳教所的控诉信,越洋万里,夹在美国的万圣节装饰包中面世,震惊国际社会。杜斌新书的主人翁,正是写这封求救信的法轮功学员张先生。

北京作家杜斌:2012年的12月28号那天,就是写求救信的这个人他找到了我,就告诉我他就是这个求救信书写的人。一个是震惊,一个是震撼。为什么这么说呢,震惊就是没想到他就是我的朋友。

书中讲述了张先生为何要偷写求救信,以及他被非法关押29个月中,马三家对他施加反人类的酷刑细节。

北京作家杜斌:比方说有大挂,抻刑,死人床,灌食还有精神折磨全都用上了。他提到的那里面的一些酷刑,其中就是比较糟糕的就是精神折磨。他有个专业术语叫神经摘除。就是把你的所有的感觉神经全部摘除了,摘除了之后你就像个动物一样,像个机器人一样,像个橡皮人一样,没有知觉。

正如主人翁张先生一样,杜斌也因为触碰法轮功议题而被中共非法关押37天,但他无怨无悔,强调会继续写作。

北京作家杜斌:第一个,我觉得我们就是一个人,我想知道人在这种极端困境下如何生存,都在想什么。第二个就是我们不是动物,也不是畜生,用这种非人的手段来对人我觉得是我永远都不能接受的。

该书目前在田园书屋售卖。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