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0年12月30日讯】近期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到新加坡政府以莫须有的罪名拘捕及起诉,部分人面临强迫遣返回中国大陆的危险,引起国际关注。星期三(12月29日),一批香港法轮功学员游行到新加坡领馆抗议,呼吁新国当局回归正义良知,立即停止配合中共迫害法轮功。

数十名香港法轮功学员由中环遮打花园游行至位于金钟的新加坡总领事馆,在领馆门外张起横幅抗议。香港法轮佛学会负责人简鸿章宣读致新加坡总理的公开信,指该国当权者自1999年中共镇压法轮功后,为了眼前利益而不惜牺牲正义良知,配合与讨好中共,越来越肆无忌惮的利用司法系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打压。公开信强调,中共多行不义,天怒人怨,目前危机深重,必然走向解体,明智人士都纷纷与它远离。

……

简鸿章并呼吁新加坡政府悬崖勒马,回归正义与良知。

香港法轮佛学会负责人简鸿章:“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无理骚扰、检控与遣返,立即撤销所有加诸于法轮功学员身上的莫须有罪名,保障所有法轮功学员享有他们应有的合法权利和待遇,抵制任何强加于法轮功的迫害。”

在宣读完信函后,新加坡总领事馆派出一名领事接受信件。法轮功学员随即和平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