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1年1月30日讯】有一部影片花了四年的时间拍摄,摄制组曾经七次被枪击,它就是《自由斗士》。这部记录片揭露了发生在中东和中国的信仰迫害。周五晚上,《自由斗士》在加拿大温哥华举行了首映式。

……

同一自由世界国际组织主席夏菲:“今天我们看到在中东,人们站起来反对当权者,人们已经受够了。我希望中国人能站起来反对共产极权,这是你们做一些事,帮助自己的机会。”

影片历时四年,深入巴基斯坦,阿富汗等多个国家实地拍摄,摄制组曾七次被人枪击。而反映中共迫害法轮功,甚至活摘器官的部分令观众感到震惊。

观众帕萨伍德:“我始终不明白,中共为甚么这么惧怕法轮功。”

观众布菲:“我们必须为正确的事而斗争,为正义而斗争。”

创作者们还对长期迫害信仰的中共当局提出了告诫。

《自由斗士》制片人阿特金斯(Chris Atkins):“现在你可能有权力,但你不会永远都有权力,不管你给人们播种了甚么样的痛苦,给基督徒、法轮功、维吾尔人,它们都会回到你的身上。一定会有改变的时刻,而现在就是这个时刻。”

同一自由世界国际组织主席夏菲 (Majed El Shafie):“你也许觉得你有强大的军队,很多士兵,但是你无法阻挡人民的自由意志。你可以杀了梦想者,但是没有人能扼杀那个梦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