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来源——新唐人2019年05月07日讯】今年的5月13号,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7周年,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8岁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即将到来的同时,世界各地法轮功学员纷纷举办活动,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并恭祝师尊生日快乐。

今年的5月13号,是第20届「世界法轮大法日」,也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68岁华诞。5月5号,法国法轮功学员在巴黎艾菲尔铁塔下的人权广场,举行庆祝活动。学员们欢歌载舞表达对「大法」的赞颂,以及对师父的感恩。

全体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

活动吸引了不少当地民众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他们藉此了解法轮大法的美好和中共持续至今对法轮功修炼者的残酷迫害。明白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声援,谴责中共的暴行。

法国历史与地理博士David Beruchashvili:「这些炼功人是真正的平和,他们是真正的宽容,真正的安宁。我真的很震惊,震惊这些炼功人在中国竟然被迫害。」

荷兰游客Nils Plantinga:「我也是来这里看法轮大法的,因为真、善、忍的理念,我认为每个人都应该推广法轮大法,看看大法对国家是多么有益。」

5月4号,美国首都华盛顿及周边地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来到国家大草坪,以展示五套功法、音乐、舞蹈等方式,传递法轮大法的美好,并向李洪志师父表达由衷的感恩。

全体学员:「师父生日快乐!」

1992年5月13号,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正式传授法轮功。近20年来,虽然中共疯狂迫害法轮功,但始终无法动摇这群修炼人对「真善忍」的坚定信仰。

美国马里兰大学病毒学副教授张砚金:「只是为了做好人,只是为了返本归真,这么一个简单的群众性炼功活动,共产党打压肯定是不对的。」

台湾多个城市也欢庆即将到来的世界法轮大法日。近千名台北地区法轮功学员,在「国父纪念馆」前分享喜悦。天国乐团演奏的乐声响彻云霄,小朋友们在舞台上翩翩起舞。

全体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外国游客:「不同的文化,不同的人,但有同样的心境,更多的是真诚、祥和还有宽恕,所以这真的是件好事。」

法轮功,至今洪传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使上亿人身心受益,法轮大法的美好,学员们都深有体会。

台湾法轮功学员林小姐:「以前会觉得,很多事情都觉得不如意,但是在修炼以后,因为得这个法,从身体健康方面改善就很大,然后从里到外整个就在改变,因为人会越来越祥和,你会觉得其实这个世界是很美好的。」

5月5号,台湾桃园、新竹近200名法轮功学员在交通大学,炼功弘法。

台湾桃园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

台湾新竹法轮功学员:「恭祝师父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5号下午,台湾高雄地区也有数百名法轮功学员在「桥头糖厂」,庆祝世界法轮大法日,多位市议员到场声援。

台湾高雄市议员黄明太:「据我了解的法轮大法是一个崇尚真、崇尚善,而且让我们所有的乡亲都能够身体健康,来弘扬我们的善心、善念。」

台湾高雄市议员黄秋媖:「在这边,我要祝福法轮功创始人生日快乐。」

台湾高雄市议会副议长秘书林清旗:「首先代表我们副议长陆淑美,向各位观众及在场的学员,(祝愿)今天的演出能够顺利成功,并祝福大家身心健康。」

同一天,南台湾的屏东也有1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垦丁著名景点「社顶自然公园」展示5套功法,并且响应净滩活动,在一公里长的海滩上捡拾塑料瓶等垃圾。

全体学员:「恭祝师尊生日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另外,全球包括:加拿大温哥华、美国费城、印度尼西亚、瑞典、乌克兰、白俄罗斯、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凤凰城、俄罗斯圣彼得堡、比利时、日本、丹麦、泰国等地的法轮功学员,也纷纷表达了对李洪志大师的感恩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