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讯】2006年3月,当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 官的罪恶被两名证人曝光时,国际社会充满震惊和怀疑。漫长的10年过去了,面对大量的证据,2016年不仅美国国会、欧洲议会通过议案谴责,国际主流媒体 也密集报导。中共以国家权力为支撑,系统犯罪的黑幕,正在被层层揭开。2016年十大中国禁闻之三,请看〝活摘曝光十周年 国际媒体聚焦〞。

2006年3月证人安妮站出来指证,她的前夫是沈阳苏家屯的辽宁省血栓病中西医结合医院医生,摘取了很多人的眼角膜,而这些器官是来自于法轮功学员。

随后,独立人权机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展开调查。10年来,通过多方面调查取证,采集两千多个电话录音证据,获取了上万条资料证据。

以肝移植数量为例,1999年以前的八年中,总共只有78例移植手术。而从1999年-中国开始迫害并大量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之后的八年,肝移植数量暴增至约一万四千例。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人们可以通过这些重大的证据,清楚地会看到,活摘器官,是由江泽民下令发起的,利用整个国家机器,在全国范围内,对法轮功实行的一场群体灭绝性地大屠杀,这是一场国家犯罪,不是一个局部的、个体的、民间的谋财害命,而是由国家、整个国家主导的一场犯罪。〞

中共强摘器官的罪行曝光10年以来,引起美国、欧洲议会、澳洲、意大利、加拿大、爱尔兰等多国政府和机构高度关注,特别是2016年,美国国会以〝呼声表决〞(voice vote)的方式一致通过343号决议案,强烈要求中共停止强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的器官 。

美国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281号议案)要求中共立刻停止活摘器官暴行,停止摘取所有囚犯,特别是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让我们共同制止活摘器官!〞

美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东亚政策高级专员Tina Mufford:〝我们还会继续这样做下去,因为中共应该听到我们的声音,它们必须听到到国际社会的声音。它们必须听到本国民众的声音,比如起诉江泽民的超过二十万七千人的声音。〞

2016 年6月22号,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和美国作家、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美国首都华盛顿发布了有关中共强摘人体器官的最新调查报告。报告显示中共实际强摘器官数量惊人,远超预估,而法轮功学员是主要针对目标。

三位专家说,中共官方一直宣称每年中国器官移植约10,000例,但实际调查,发现数字远不止于此。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范围是每年在6万至10万例之间,已有很多年。〞

资深调查记者葛特曼通过对中国146家卫生部认可的器官移植中心的调查,得出相似结论。

美国作家、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那些医院和器官移植中心要达到政府要求的最低移植数量以维持营运,包括移植手术量、床位和手术人员,这就达到每年8万到9万的移植量。〞

国际社会开始聚焦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各国主流媒体纷纷对此进行报导,大量非法移植器官黑幕的曝光。

2016年7月25号,法国《费加罗报》刊登了一篇题为〝在中国,9万非法器官在所有医院移植〞的文章,其中援引了加拿大独立调查员、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的最新报告,揭露中共活摘器官数量之巨大令人怵目惊心。

2016年9月20号,澳洲新闻集团(News.com.au)再以〝在中国摘取人体器官的现实〞为题,报导了中共如何对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进行强制性医疗检查,建立活人供体库,活摘他们器官的罪恶。

美国国会众议员Ileana Ros-Lehtinen:〝我会持续抗争(制止迫害),我们都会抗争,直到中共政权的所有罪恶受到追究,直到所有受害获得伸张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