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6年08月10日讯】观众朋友好欢迎收看中国禁闻。

追查国际吁拒中共医生参加移植大会

在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引起全球聚焦之际,国际器官移植协会(TTS)举办的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8月18号将在香港召开。

根据主办方事先披露的活动信息,中国大陆共有53名医生将参加会议并在会上发言。

8月9号,海外独立人权组织〝追查国际〞发表追查公告,指控这53名医生涉嫌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触犯群体灭绝犯罪。

〝追查国际〞的全称是〝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WOIPFG)〞。该组织在最新发布的追查报告中说,他们经过10年的调查,收集到大量证据。

这些证据证明,截至2016年7月10号,中国大陆涉嫌活摘了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移植医院有891家、器官移植医生9519人,其中就包括了即将出席第26届国际器官移植大会的这53名中共医生,以及他们所在的单位。

这些医生的个人移植量都高达几千例,活体移植也动辄几百例、甚至上千例。〝追查国际〞说,他们是与纳粹战犯同罪的恐怖杀人凶手,绝不能让这样的人群在大会上宣讲他们的杀人成果,毁灭人类的道德良知。

〝追查国际〞向移植大会的执委会紧急呼吁,撤消这53人参加大会和在会上发言的资格、重新审视和科学调查中国器官移植的真相。

〝追查国际〞还提请参加移植大会其他的与会成员警惕,如果与这些涉嫌反人类罪的人同台开会、无意中为其捧场,将会留下永远的遗憾和耻辱。他们建议与会人员,拒绝中共医务人员参加大会,并利用这次大会的机会,对参会的中共官员及代表,就〝活摘器官〞暴行提出质询。

〝追查国际〞也呼吁香港民众与他们一起捍卫人类尊严,制止这些中共医生在器官移植大会上向香港民众散毒,拒绝将港人沦为他们杀人的共犯。

在接下来的几天中,我们中国禁闻节目,将会播出起底这些中共医生具体罪行的详细报导,请继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