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6年07月06日讯】美国国会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和迫害法轮功的343号决议案的发起人之一,来自加州的国会议员Maxine Waters对本台表示,了解和讨论活摘器官真实性的过程令人震惊,因此也必须尽全力制止这种罪行。

关于在中国发生的器官活摘的最新证据显示,每年器官移植的数量在6万到10万之间,因此而被杀的人数可能高达150万。

来自加州的国会议员Maxine Waters,是于近期通过的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的343号决议案的联名发起人之一。

国会议员Maxine Waters:〝对于器官强摘真实性的讨论和了解过程是如此的让人震惊。对许多美国人来说,这是十分难以接受和理解的。但这又是证据确凿的,是真的,我们必须尽全力去制止。我们必须说器官活摘是完全无法接受的,这正是我们在做的。〞

国会议员Waters还表示,她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想回避这个问题,特别是来自中国的人们,但她深信国际社会鼓励他们去面对。

国会议员Maxine Waters:〝当你从一个因为反对政府或强权就会被杀的国家来时,你就会明白为什么人们会变的沈默和回避问题。但是假如他们获得的支持越多,我们更多的与他们站在一起,他们就会开始谈论到底发生了什么。〞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