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2011年6月28日讯】《血腥的活摘器官》中译本27日在台湾发行。两位作者,戴维·麦塔斯和戴维·乔高再度来台,应邀到中央广播电台,向大陆听众揭露中共活摘黑幕。麦塔斯严肃地指出,目前中国死刑的执行,因为受到多项限制,数量已经下降,然而,移植数量却没有相应减少,活摘法轮功学员的罪行还在发生。

以52种证据,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戴维·麦塔斯、戴维·乔高受访时,严肃地指出目前中国现况。

人权律师戴维·麦塔斯:「我们评估,当时在写书的时候,我们评估一年一万个器官移植,2500个来自死刑犯,7500个来自法轮功学员。」「从我们的报告来看,近来中国死刑犯数量有减少,是因为可以判死刑的罪减少了,因为死刑集中央化,从地方法院转移到中央的最高人民法院﹔还规定酷刑逼供取证的案件,无法 执行死刑,这些都使死刑犯数量显着下降。因此,我们评估,近来一年一万例里,1500例来自死刑犯,8500例器官移植,来自法轮功学员。」

两个戴维调查整理的《血腥的活摘器官》书中写道,2006年到2007年,中国被处决的死刑犯数量减少53%,移植数量却没有相应减少,而2008年肝移植数量甚至回升到历史高水平。

主持人杨宪宏:「当下我们在做访问的时候,这种非法的,这种器官移植还在中国大陆,正大量的还在进行?」

人权律师戴维·麦塔斯:「2010年三月的时候,中国首次器官捐赠系统启动,但是根据中国新闻报导,全中国一年下来,只有37个自愿捐赠,所以捐赠者在器官来源里仍占非常低的比例。」

前加拿大亚太司司长戴维·乔高:「是的,的确在发生。然而我们也发现,外国器官移植旅游者,赴大陆换器官人数降低,举例来说,像是澳洲,我们被告知澳洲赴大陆移植器官人数降低了,官方说到中国换器官的人减少很多,所以我想当人们意识到,台湾人、加拿大人、澳洲人意识到,这些器官,其实来自无辜的被关押在劳教所男女法轮功学员,他们数量众多,占了器官来源四分之三,人们就不会赴大陆换器官了。」

《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震撼世界医界、政界,中文版选择在台湾问世。要在两岸互动频频之际,把真相传递大陆。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进交、陈真台湾台北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