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首页 关于小红 联系小红
小红语音 真相影片 如何学功 热门下载 翻墙软件 与您有约
 
欢迎与我们联系:
 
小红:
littlered0101@hotmail.com
或是 skype: littlered0101
 
小欧:

00886-3-4351212 可打电话给我

 
 
首页 > 与您有约 > 第一集
 
 
【8】重回大法修炼后
我家发生的巨变
 
文/大陆大法弟子

【转载自明慧网】我是农村人,在离家不远的县城做了十几年生意。我与丈夫于-九九八年冬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家人孩子都看到大法的神奇,全都变好了。感受到佛法无边和师父的洪大慈悲。得了大法,家里充满欢乐。

  
一九九八年春,山东省蒙阴县野店镇的法轮功学员
在集市旁边的河滩上集体炼功洪法的场面。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乌云压顶,对大法的迫害铺天盖地而来。那时我与丈夫学法不深,心里不稳,受到严重干扰,也因种种原因造成生意失意。欠下十多万元债务。丈夫对大法修炼失去信心,随后放弃了修炼。

债主经常上门要债,丈夫身体上的老毛病从新翻出来了,却无钱住医院治疗,日子非常难熬。到了二零零三年,生意再也做不下去了,打点一下回农村老家去了。这时我们俩人又想起了大法,就到同修家切磋。同修劝我丈夫说,修炼才是唯一的出路,师父说:“当人不是目地,人的生命不是为了做人,就是让你返回去。”(《转法轮》)只有听师父说的做,信师信法,按修炼人的标准要求并做好三件事,情况一定会改变的。但是“欠债要还”这也是师父在《转法轮》书里说的。丈夫当即决定表示重修大法。

这念头一出,仅十几天,大法就展现神奇了,情况真的说改变就变了:城里的工程老板叫我丈夫去工地当施工员(有施工证),月工资一千五百元。好吧!就按大法要求做,踏踏实实工作,处处为别人着想,做事先考虑别人。这样大家都知道他是个好人。过不多久,另一个建筑队老板叫我丈夫去他那边上班,每月多给五百元工资。丈夫只好对老板说:我欠了人好多债,想去那个老板那边做多挣点钱还债,你要不要我走?老板当即就说你不能走,我会多给你钱。这样工资一次一次升,现在已有五千五百元了。每月拿到工资,他就赶快还钱给债主。几年下来,把全部债务都还清了。而且还盖了一座占地一百多平方米二层半的楼房。到二零零八年就全部装修完好。我们全家都知道这是从新修了大法得到福报,真的象神话一样,全都变了,太神了。

我悟到,不管遇到什么苦恼,什么魔难和过关,只要把自己当作修炼的人,放下心来,转变观念,摆正关系,有师父和大法在,真的没有过不去的关和克服不了的魔难。我和丈夫决心今后一定要精進实修。多学法,多救人,做好师父安排的三件事。

 
 • 下一篇:【9】从新洗净现真金
 • 上一篇:【7】背法十三天 子宫颈癌消失
 
 首页 | 关于小红 | 翻墙软件 | 联系小红
           友好链接:善 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