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首页 关于小红 联系小红
小红语音 真相影片 如何学功 热门下载 翻墙软件 与您有约
 
欢迎与我们联系:
 
小红:
littlered0101@hotmail.com
或是 skype: littlered0101
 
小欧:

00886-3-4351212 可打电话给我

 
 
首页 > 与您有约 > 第一集
 
 
【2】写给昔日的同修
 
文/大陆大法弟子

【转载自明慧网】

昔日的同修们:

久违了。相信你不会忘记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前,我们在炼功点一块学法、炼功的那段美好时光。当年,我们天不亮就到炼功点,随着师父的口令,和着悠扬的音乐一起炼功;晚饭后,大家围坐在一起,同修一部大法,共同交流切磋,功友间那份真诚、祥和,至今使人难以忘怀。当年,我们每个人都从内心里感受到:大法不单净化了身体,让我们无病一身轻;大法也净化了人的心灵,让我们明白了做人的道理,知道怎样做一个好人。

    

然而不幸的是,江氏流氓集团对法轮功的非法打压、残酷迫害,使宪法赋予每一个中国公民的信仰自由和炼功权力,遭到无端的践踏,红色恐怖强制解散了原本宽松祥和的集体炼功环境。一些昔日的同修,由于受来自家庭、社会以及自身怕心的压力,违心的表态“不炼了”,也有的完全放弃了,完全迷失在常人中了。

历经十三年的风雨,法轮功不但没有倒下,已经传遍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全世界的赞誉,而中共邪党在这场迫害中越来越不得人心,天怒人怨,覆灭在即!大家可能听说了,人类要出大事:天要灭中共,坏人要淘汰。这些年来,大法弟子一直在坚持不懈的做着反迫害、讲真相救众生的事,兑现着下世前的誓约。现在法轮大法已经深入人心,邪党政权正在分崩离析,形势正在发生急剧的变化,真相大白的那一天越来越近了。

我想告诉你的是,慈悲的师父一直没有忘记你,这些年来多次讲法提到不想落下一个弟子。师父在今年五月十三日发表的《二十年讲法》中讲:“前一段时间因为有一些大法弟子还没有走出来,需要等待,尽量叫他们走出来。这个时间也越来越少了。当我看到有些从中国大陆出来的学员,就嘱咐他们叫没走出来的那些学员赶快走出来,那些迷失的学员,赶快找他们讲真相,不然他们将面临最惨的下场。修炼嘛,不是儿戏的;特别是大法弟子,承担那么大的历史使命,这使命中牵扯到无量无计生命的存亡,你说这件事情不大吗?非常的大。”

在《二零零四年芝加哥法会讲法》师父就曾经讲过:“人哪,一个生命在历史上的今天能够得到法,那不是一般的事,太幸运了!可是一旦他失去了的时候,大家知道那面临的是什么?是很可怕的,因为赋予那么大的责任和巨大的使命他没有完成的时候,那相对来讲和一个生命的圆满那是成反比的,那个生命,那真的要進无生之门了。你们也不能随随便便的给我抛下一个人,不管这个人有什么样的错误、他是个什么样的人,我都想给他机会。”

我昔日的功友、同修:是醒悟的时候了!不要把师父的告诫不当回事,佛法是慈悲的,但威严同在。这也许是最后一次机会了,当机缘失去的时候,那将是悔恨莫及的!

师父期待着你,昔日的同修们在期待着你从新走出来,兑现下世前对神的承诺,完成助师正法,救度众生的责任和使命,不要辜负了师父的慈悲苦度。

最后,让我们共同拜读师父《洪吟三》〈赠世人〉:


誓为得法来做人
大法开传不认神
传单真相都不看
邪党欺世木不仁
法徒苦心唤不醒
机缘一过误时辰
天机一显悔惊魂
大劫紧跟关天门

 
 • 下一篇:【3】生命为法而来 —— 与昔日大法小弟子交流
 • 上一篇:【1】感谢同修叫醒 踏踏实实修自己
 
 首页 | 关于小红 | 翻墙软件 | 联系小红
           友好链接:善 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