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集
首页 关于小红 联系小红
小红语音 真相影片 如何学功 热门下载 翻墙软件 与您有约
 
欢迎与我们联系:
 
小红:
littlered0101@hotmail.com
或是 skype: littlered0101
 
小欧:

00886-3-4351212 可打电话给我

 
 
首页 > 与您有约 > 第一集
 
 
【10】归来辞
 
文/大陆大法弟子

【转载自明慧网】归来吧,昔日的同修。这里是人间仅剩的一块净土,你是忘了还是不知?是谁在倾颓的世风中唤醒了你的善念?是谁复还了你康健的身体?是谁把宇宙的大法真机告诉了你?是谁不计众生过往之过操碎心力却忘记了自己?昔日的同修,你为什么这么糊涂!轮回转生中,你多少次举杯邀月,遥问生命的真谛?你多少次入山涉海,把真法苦苦寻觅?只为了今天,兑现自己的誓约,为什么你全都忘记。你的放弃,对不起师尊,也对不起你自己。

  
真善忍美展作品《誓约》:油画,2004年, 陈肖平, 董锡强, 如意。
此画展现了众神下走过程中的辉煌片断,他们是不同的天体的
不同生命群的代表,手里恭敬的捧著誓约,身负众生的期待,
在大法轮的运转下走向人间。世上很多人都是带着使命来的,画中的人
可能就有你、我、他。只是人来在世上,脑袋一洗,就坠入了迷中。

还记得吗?清晨仙乐响起,打坐抱轮时万籁俱寂。哪怕身处闹市,恬淡的心一波不起。虽是秋风卷叶飞扬,我们端坐在那里。虽是雪后的西风凛凛,我们依然端坐在那里。古槐为我们站立,白云为我们停憩。雨来了,我们如青松屹立。世人为生计名利奔忙,追求享乐,避害趋利。我们却以苦为乐,在心性的提高上勇猛精進,在无私无我的境界中升华磨砺,放下了虚幻的所求,体悟着大法的至理。

还记得吗?在小组的学习中,我们交流心得,越加发现了自己。人是善恶同存,我们在向纯善努力。狭隘的心打开了,忿忿的心平和了,原来枷锁是尘世的污染,世间的执迷。这是一方净土,那样圣洁殊丽。

可是你为什么离开了?难道是对邪党迫害的恐惧?难道又去他方寻觅?难道又留恋世上的浮糜?是怪兽的谎言在你脑中发酵,你要躲避?正法何其难得,时间稍纵即逝。熙熙诸神皆为此来,何故理不清作昏迷?真佛下世,你却往山洞中静闭。至简大道,你却远离。众生多迷眼,慧眼谁能具?古来预言作警示,只怕今人不能识。好好想想吧,昔日的同修。诵读师尊的讲法,照一照你内心的隐蔽。捧给你的是什么?是寰宇最稀缺最珍贵的大法,是点醒迷中人的钥匙,那就是你生生为之寻觅的至理。

我们不是为自己而来,我们为助师正法而来,我们为救度众生而到此地,洪誓不要忘记。

归来吧,昔日的同修,天门大开时,将追悔无及。众生的期盼,亿载的誓愿,尽在此时此地。归来吧,昔日的同修,师尊在点醒我和你:“我明白了自己是谁我知道了在神的路上奋起直追”[1]。

归来吧,昔日的同修!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洪吟三》〈我是谁〉

 
 • 下一篇:暂无
 • 上一篇:【9】从新洗净现真金
 
 首页 | 关于小红 | 翻墙软件 | 联系小红
           友好链接:善 缘